带卡的秘密乐章

大家好我是Hana花花桑,请多指教
有在想努力把贵圈真乱坑填完,因为想开新坑

© 带卡的秘密乐章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贵圈真乱:男神们的日常二三事11

11-哪里有卡卡西哪里就有带土!

 

 

最近黄色闪光粉丝不只有新曲可以期待,而且还几乎天天有人投喂他们粮食,所以可说是粮仓满溢,尤其是支持带卡真人CP的的群众,天天有粮吃。

 

 

有时候这粮食是带土本人发的,有的时候是一些万能的粉丝们发的跟拍、接机照。

 

 

这些虽然之前一直都有人发,只是在带卡和好之前都只能拍到形单影只的接机照,但自从和好之后,哪里有卡卡西哪里就有带土。

 

 

一开始大家欢天喜地的分享,狂刷评论跟话题。

但久而久之,卡卡西的粉丝们渐渐发现他们拍的每张照片都会有带土的身影,就算他们想拍卡卡西单人照也会因不明原因照片糊掉,或者是有只邪恶的手刚好出现在摄像头前毁了整张照片。

 

 

宇智波带土V:哼!不知检点[挖鼻] [图片]

附上的图中可以看见带土自拍的嫌弃脸,而他的身后正坐着认真看著书的卡卡西,原本大家都以为卡卡西这是在看剧本,但是放大照片后,发现卡卡西手中的书根本就是最近刚发行的「亲热系列之亲热套路」。

 

 

“哇!又见牛皮糖土哥!"

 

"土哥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还给我们只有卡殿一个人干干净净的画面啊!哈哈哈哈[允悲]”

 

“土哥,别一脸嫌弃,再怎么样卡殿也是你的好基友啊!小心他不认你啊!哈哈哈[笑cry]”

 

"土哥你这是乐极生悲的节奏啊![允悲]"

 

“土哥,你死定了,我要召唤卡殿@旗木卡卡西 卡殿快来看看你的基友又再作死了[doge]”

 

宇智波带土V:少没事就召唤他,他忙得很,正在拍戏呢!没空理你们这些不知所谓的小辈![左哼哼]

 

“卧槽!!!!土哥你还跟人家跟到拍戏现场啊![晕]”

 

"土哥,您好歹也是个艺人,这样无所事事的整天跟着卡殿真的好吗?[汗]"

 

宇智波带土V:你管我

 

“您的好友傲娇土已上线[哈哈]”

 

“难道你们不觉得土哥的画风跟卡殿粉中最有名的某黑稻很像吗?[思考]”

 

"你说的是面具君吗?"

 

"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像…不会是土哥精分出来的吧?!"

 

"卡粉你们别这样,又不是所有有傲娇属性都是我家土哥好吗?![右哼哼]"

 

"楼上的大大您错了,您家土哥是病娇,您难道忘了吗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微笑]"

 

"小伙伴们!走起[酷]#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男神经病专业户宇智波带土#"

 

 

带土看着这波重新刷起的话题彻底无语,原本他都准备登入他的另外一个小号来帮自己摆脱嫌疑。

 

 

结果没想到他小红豆们这么给力,立刻帮他辩白,只是为什么小红豆们总是一言不合就黑他啦!

 

 

这世界还能不能好啊!

 

 

旗木卡卡西V:对啊!你这样整天无所事事跟着我真的好吗?你的艺人尊严呢?[偷笑][图片]

 

 

卡卡西附上一张刚刚从带土评论中截的图,图中粉丝写着:土哥,您好歹也是个艺人,这样无所事事的整天跟着卡殿真的好吗?[汗]"

 

 

 

“哈哈哈哈,就说你这么得瑟铁定会乐极生悲的,看,这不就发生了吧!@宇智波带土[笑cry]”

 

"卧槽!!我竟然被卡殿翻牌了!天啊!!!!我好激动啊!!![太开心] [太开心] [太开心] [太开心] [太开心]"

 

"好羡慕啊!竟然被卡殿翻牌了!这样我以后也要多怼一下土哥,这样也许有一天卡殿就会翻我牌了哈哈哈哈[坏笑] [坏笑] [坏笑]!"

 

宇智波斑V:你多怼点我也会翻你牌!

 

"卧槽!!!!!!!是斑大人啊!!斑大人请收下小的的膝盖!"

 

"看来只要怼土哥就有机会被两位大大翻牌(笔记) [允悲][允悲][允悲]"

 

宇智波佐助V:不,是三个![酷]

 

大和V:四个![鄙视]

 

宇智波泉奈V:五个[微笑]

 

千手扉间V:六个

 

"天啊!没想到只要怼个土哥就可以一次获得这么多男神翻牌的机会,简直就是欧皇了我说![笑cry]"

 

"话说大和队长怎么也默默地混在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里面了?[笑cry]"

 

"#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 这个好啊!哈哈哈[doge] [doge]"

 

宇智波斑V:#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这可以有!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立刻被翻牌了!一日一怼土,男神靠近我[笑cry] #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

 

"既然斑大人都认证了,不跟就对不起我这个斑斑粉#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

 

宇智波泉奈V:#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跟随哥哥[微笑]

 

千手柱间V:#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跟随斑斑[心][心][心][心]

 

千手扉间V:@千手柱间 哥你什么时候姓宇智波了?!

 

千手柱间V:都说是眷属了,当然包含我们啊!扉间一起刷吧![微笑] #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

 

千手扉间V:#黑土专业户宇智波眷属#

 

宇智波带土V:…千手家的跟那个什么大和的你们凑什么热闹啊!给老子滚!!![怒][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怒]

 

宇智波斑V:不高兴就给老子去工作,少在那边当STK丢人![doge][doge]

 

"啊!斑大人用doge脸好可爱啊!!!好想嫁啊![心][心]"

 

千手柱间V:斑斑是我家媳妇喔![微笑]

 

"卧槽,整条评论看下来身为单身狗的我血槽已成负数了[晕][晕][晕][晕]"

 

宇智波带土V:…

 

 

带土看着这群得瑟的宇智波以及卖土求荣吃瓜群众差点被气得吐血而亡。

好啊!你们都要我去工作是吧!

老子就工作给你们看。

但是,老子是不会让走的!!!!!

 

 

带土点开微信,力开发条讯息给鼬。

 

 

红豆糕放嘴里,女神放心里:鼬,你现在手上剧本写完了吗?

 

佐助的哥哥:刚写完,有事?

 

红豆糕放嘴里,女神放心里:那你现在给我写部御手洗洁还是火村英生系列的剧本出来,我要演。

 

佐助的哥哥:你又想演尸体还是凶手?

 

红豆糕放嘴里,女神放心里:当然是主角啊!卡卡西演我助手。

 

佐助的哥哥:….

这位叔,你哪来的自信啊!

 

红豆糕放嘴里,女神放心里:你写好,我出钱让你跟止水去马尔代夫度假。

 

佐助的哥哥:吃喝住全包?

 

红豆糕放嘴里,女神放心里:全包

 

佐助的哥哥:…

 

红豆糕放嘴里,女神放心里:所有买东西的开销也全包。

 

鼬想了想,他只答应要写,卡卡西会不会演就不关他的事了。

 

佐助的哥哥:成交

 

 

 

大家好,我是花花

许久不见,眼见五月即将结束上来刷个存在感

希望大家还满意

咱们下次见

 


评论 ( 9 )
热度 ( 108 )